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分手的那一刻

她用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那一首歌来跟我说分手..我打给她的时候,她给我听了那首歌..我昨晚去下载那首歌..原来那首歌的歌词是描述着我们的情况..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夜..那一夜给我很大的打击..

她的生日我还记得..本来想跟她庆祝的,谁知道我们却分了..我跟她还可以做朋友吗??这个答案只有她可以回答..和她一起的快乐照片还在我的电话里..我永远不会删除的..友情真的比爱情永久吗??我不觉得是咯..她跟我在一起是没有感情的吗??我是不是和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??我们经历了那么多,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?你想要那个裤子,我一直找钱为了要让你开心..我得到的却是什么呢??

你离开后我才明了,我不该把手放掉..没有了你,没有了爱情..没有了你的日子,我没有了自己..我想着你的笑,想着你的悲伤..再怎么美丽快乐,也只可以做回忆..这是那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词..承诺,我们承诺过的..你还记得吗??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承诺吗??我等了你三个月..我想证明的是我对你是真的..七月二十二是我们承诺的时候..

我真的不能失去你..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只有一个烦恼,那就是你快不快乐..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奇迹..你相信吗??我渴望和希望你会相信奇迹..我需要你的爱..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..是这首歌陪了我过三个月..不管多少阻碍,我就是需要你的爱..不求什么未来,也不管命运怎么安排,我会用我的快乐换你的不快了..用我的拳头把你的不快乐,伤心,悲哀,生气都带走,把快乐留给你..因为我希望你可以比我快乐..但是我还有可能这样做吗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