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new relationship

如果我和你的爱被逼画上一段时间限制,我希望将会是亿万年..我真的和爱你..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..我答应你也答应我自己,我会好好的对你..

过去已是过去..做人就该往前看而不是往后看..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,我以前是烂马因为我一直吃回头草..现在的我已不是烂马而是一只全新的好马因为我又为很好的伯乐,那位伯乐就是我的女朋友..我很爱她也很疼她,她算是我在最爱的可微过后最爱的一个女孩..

当一个女孩问你:“你为什么会喜欢我?你喜欢我什么?”..我该怎么回答?我会回答爱上一个女孩或者女生是没有任何理由或原因的..

海会因为我和她的爱情感动到哭因为我太爱你了..我和她之间的爱会像红酒一样,越酿越久就越有味道越浓..如果有一天太阳结冰,我会用我的双手来给你温暖..

DEAR~~~I LOVE YOU VERY MUCH..我要你的明天永远都比今天开心~!!!!凭这我对你的爱,我什么都可以..只要你相信我,我永远都爱着你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