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爱情??有时甜有时苦..有时快乐有时悲伤..拥有爱情是好事还是坏事??在我心里,我要的是什么??朋友?爱情?金钱还是家庭?我发现我一无所有..满足?我满足吗?什么是满足?有谁可以告诉我? 有人说男孩不懂什么是满足..那请问“满足”是什么?

我和你只可以作好朋友吗?好朋友真的什么都知道吗?我快不快乐不是我决定的,而是你..寂寞的人真的拥有寂寞的心吗?谁在乎我的心?谁在乎?曾经以为等待你,你会属于我,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我什么都没有..我对你而言真的是好朋友吗?还是连朋友都不是?对不起你,我不该让你伤心..和你SMS的这几天是我最开心的时候,谢谢你让我有快乐的感觉..虽然只是SMS,但却是我最最最快乐的时光了..

是记忆还是时间把我带回这里?想念,是你吗?是你把我带回来的吗?为什么把我带回来?我不属于这里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