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感觉

今天‘她’在Gaya Street有表演..我本来想去看‘她’的..但是因为下大雨,我没办法去看‘她’..我真的很乱..我到底该怎么办?

为了让‘她’开心却被校长骂了..值的吗??我一直问我自己..我是不是很蠢啊?本来是可微让我有这种感觉,没想到原来‘她’也是可以让我又那样的感觉..胸口闷闷的,是不是该是时候出去走走?朋友,有谁可以陪我出去走走?感动的事太多了..

我想陪伴你到夜深..‘她’就是有一种很特别的独特..是一种很难解释的一种感觉..我应该怎样让‘她’明白我爱‘她’?我想照顾‘她’也想保护‘她’,但是我有机会吗?

‘她’的心理是不是有另一个人?我很想知道谁是那个人..我想从你的眼神来知道我有没有份..对‘她’的那种感觉要怎么说出来?想找理由来跟你从朋友变情人但是是什么理由?每当‘她’对我笑,我就有说不出的形容..到底是为什么啊?

No comments: